12.24.2008

血庫又缺血了...


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,我就很想去捐血!但是我一直處於不能捐血的狀況阿....。(去過疫區半年~一年內不能捐血)

我每次看到捐血車停在人潮往來之處,除了在浩然前外(交大人果然很熱血),從不曾見過有人排隊要捐血的。

上次在台北車站三越前,我等了三十分鐘的人,人來人往,許多人都約在三越門口等人,整整三十分鐘一個人也沒進去!

如果你身體健康,走進捐血車大喊「我要捐血!!」有這麼樣的困難嗎?一點點的血有這麼樣的寶貴嗎?

現代的人,你們怎麼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