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4.2009

因為陌生,所以能熟悉!


這般話語,目前為止我跟兩個人說過。

無獨有偶的,兩位都是透過0與1的世界所認識。

或許是因為虛無感,也或許是因為陌生,所以可以傾訴著不為人知的話語,所以可以卸下防衛的面具。也或許只是因為,我們的生活中並沒有交集,所以不會有明天見面的尷尬。

有時候,甚至會錯覺的以為這個朋友,可能是面前的螢幕。

我跟Ray說,男人心中住著個男孩,但我覺得我家的這個快變成自閉兒了。也許在現實之中我根本無法說出這樣的話。

放心的對調自己的表裡,沒有方向的交換著彼此的生活。陌生,彼此因而熟悉!

之後,穿上自己的武裝,歡迎回來到現實的世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