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1.2009

找尋


會害怕,害怕著眼前的這個人,是否會用全部來回報自己的全心全意。不管是誰。卻又莫可奈何。

有時候,旁人眼裡看來,甚至只會是個荒唐的鬧劇。又如何?

無法簡單的說出口,只因愛情不是個完美的Deal!

如果只是因為害怕,所以替自己築起一道防火牆。才能在牆垮之前,放心的抽身而去。才能在受傷之前,全身而退。

但這樣的愛情,還能算是什麼?

然而卻有那麼一瞬,我竟是如此欣羨著。察覺這一瞬的怯懦,不自覺的泛起了苦笑。

上帝創造了人,卻因為忘了,所以人是incomplete,所以需要另一個人來讓彼此完整。

一度我以為,找了那麼久的人,其實早就在我身旁。

似乎又是一次的誤解。能讓妳完整的人,能佔走妳的全心全意的人,看來不會是我。

有時候,這樣的結果讓人很失望、很難過、很痛苦。

可就是因為這樣,才知道自己是真正的投入。

只有用自己的全心全意,才有資格得到對方以全部來回應。

縱使結果讓人必須花掉足夠的時間,為了將破碎的心重新拾起。

You must put it to an end before another one starts.

至少我是如此深信不疑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