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5.2009

另一個的我


看我的Blog,忽然有種:「阿~!這傢伙好陰鬱阿」的感覺。

鄭重的否認,我真的不是那種陰沉型的,只不過是最近真的比較鬱悶罷了。

不過不可否認的,我並不是那種熱血陽光型的,很難能有到處出遊啦、揪團啦,如此這般的活動。



我想在這邊看到的是-「も一人の俺」。



有時候不是說我不懂的把事情往正面思考,我想關於這點有人很了解。但我不會拿出來掛在嘴上,大概就像是我不喜歡劉墉的書一般。那種理所當然的事情有什麼好說的?

比方說你知道自怨自艾是不對的,但是在振作起來之前,總是需要一吐心中的苦水才能甘願。

有時候會覺得,如果我沒錯的話,為什麼這個世界會如此的歪曲?

如果世界不是歪曲的話,那歪曲的就會是自己了。

人就是這樣的生物。隨著自我辯證,才有著自我肯定。卻又離不開他人的眼光,也沒堅強到不需要讓自己埋葬軟弱的一面。

順帶一提-這種形而上的探討,搞到最後似乎都會發瘋。

扯遠了。

其實我只是要說我真的不是一個陰鬱的傢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