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0.2009

角色

替周遭的人給個角色,彷彿自己是冒險故事中的主人公似的。

這是我大學同學。這是我死黨。這是我以前的同事。這是我朋友。如此簡單的定義並不夾雜著其他的訊息。還記得嗎?那天,妳卻要我自己說出來。或許妳只是跟我一樣,遇上了這無法說出口的迷惘。

我能說什麼?我還能怎麼說?

Perhaps both of us are just pretending. Or only me?
If so. Tell me, please, for I'm asking you a favor.

同樣的問題一直在重複,同樣的在困擾著我。

如果是因為妳的纖細及體貼,造成了妳的困擾。

For it won't bother us anymore. For my own favor.

「只是以前的同學」

I'm gonna play a part.  Fin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