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7.2009

Strike?


有些事情是早就知道,可心裡就是不願去面對,有時候就是要有人說了某句話才會推了你一把。

許老大的那句:「你們不可能一直維持現在這種關係。」讓我有了Show hand的覺悟。不是對自己的底牌有把握,也不是想要靠氣勢嚇唬誰。

我就真的會很怕,如果我什麼都不說,如果就這樣的話,結果會如同我們walk into彼此的生命中一樣的,walk away。

投降,沒有輸一半的,有些事情終將面對。

就如同我最近很喜歡的「Memento Mori」 這個字其原意一般-這個字是勿忘我的拉丁名。

直球勝負!拼了!「今日の僕に...限界はない!」

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是個好球,但是我還是用盡全力的投出去了。

有點笨拙的方式,因為我找不到可以改變我們相處模式的那個轉機。



老實說喔,其實我還在享受投完球那瞬間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