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2.2009

今天

送我那天才老弟回學校,然後去銀行辦完了上次讓我白跑一趟的事。

剛好星期四,當然會很不順的順便去大魯閣。

這種平常日的下午,其實會看到的人反而很多元。有把妹的耍帥台客;有相約來的大學生群;也有像我自己來練習的。

自己來的其中一種就是系壘中的棒球狂熱者進化版,原諒我如此形容,只因打擊準備姿勢花樣百出。
有以為自己是A-Rod的!
有以為自己是泰山的!
有以為自己是Ichiro的!
有以為自己是Manny的!
今天則是看到有人模仿布雷的!

其實我不是想笑他們,但是這些人就真的是準備動作很大,看起來好像很強,然後一揮棒就破功了。

卻又一直想要打比較快一點的球道來證明自己。

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跟他們說問題在哪邊,但其實我也沒有很強。像我這種稍微練過的,老實說看著人家打很有趣,觀察其中的缺點,然後思考自己是不是也是如此,其實是可以進步的。

然後我發現,竟然在我心情越糟糕的時候,彷彿能更加的沉澱,打擊手感更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