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6.2009

Pretending


好累。特別是還很在乎的時候,要假裝自己一點都不在乎。

幾通沒有回應的電話之後,發現勇氣很快的被消磨掉了。

最後一次見面之後,忽然變的很快,快到讓我措手不及。我不懂,是因為可憐我才答應我的邀約嗎?

不願意這樣子去想,但這想法卻無孔不入的侵襲著我。無止盡的鑽起了牛角尖。

看著小綠人的上上下下,想著沒有上線的妳,現在正在幹什麼。然後旋即想起自己不應該思考這個問題的。

縱使心中有千百個不懂與不解想問為什麼。我憑什麼?如此自問著。

然後,帶著無奈與對自己莫名的悶氣,假裝不在乎。我剩下的,也只有假裝不在乎而已。

真的,好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