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5.2009

沒Guts...

跟Ray小姐能這樣隨意聊天的日子應該是不多了啦,我能感受到我們都有點小遺憾。

不過,我們同時有著比較幸運跟比較不幸的地方。

我遇到的人對我應該是沒那個感覺;妳遇到的人其實也喜歡妳,但似乎不是個好咖。

我想我們兩個都不是好軍師,也或許是在這個時間點,我們遇到的都不是對的吧。

不過老實說,我覺得Ray比我有Guts的多,因為我連答案都沒開口問。

是不敢問?還是不想問?

或許,都有吧!

Ray說重點是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。

但我不知道那個選擇我才不會後悔。

笨死了,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