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9.2009

Enough is Enough!


這是最後一次了,然後我要頭也不回的逃離。

被告知取消的時候,我心裡竟然有種「得救了」的感覺,很好笑吧。

當你問我要不要去的時候,我其實是想拒絕的,但我卻說了OK。

當你問我說約誰誰的時候,我其實一點都不意外,因為早就在我預料之中。你都約了一個,又多了第二個第三個對我來說又有什麼不一樣?

我想我知道妳是為什麼,但是妳可曾想過我又是為了什麼?

「既然不是為了跟我去,那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去。」很抱歉這樣的話我沒辦法親口說出來。

九族的櫻花開了我知道,因為是我告訴妳的。還是說,妳根本忘了我說過?

或許妳沒發覺吧,但是這樣子被推開又拉回來的遊戲,我已經受夠了。就算只是我的一廂情願,那也夠了。

真的,都夠了。



沒有多少人可以一直把目光注視在看不到自己的人身上的。
至少,我不是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