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8.2009

LAbbito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bbitosalon 這是他們家的相簿跟Blog

失去學生身分的我,修裡頭上的雜毛越來越貴了。而且前幾次在一中商圈那附近,color或是其他店家,也都沒剪出我想要的感覺。

看了網路上有人提到這間店,照片看起來的感覺很明亮,想說去試試看好了。

順道一提,原來中興街上有蠻多間高級Hair Salon阿...。

小等了一下,前面一位小姐有點delay,不過沒關係,剛好觀察一下設計師的態度,即使要透過翻譯,但是還是蠻認真的在替這位小姐說明如何用電棒造型等等。

一開始在雜誌上看不到喜歡的感覺,就問了藤森先生的意見,大致上跟我想要的感覺蠻接近的,所以就拜託他了。

在藤森先生建議的時候,聽的懂的我不小心被發現會說一點點日文,我看的出來他還蠻高興這個小意外的,整個過程天南地北的聊著天。(天曉得我剪頭髮從來都不講話的)

跟多數店家不太一樣的,剪髮是乾剪,我也覺得這樣比較能掌握到平時頭髮的感覺,但似乎多數的設計師都還是溼剪比較多。

另外一個不一樣的是,從頭到尾都是由藤森先生一個人負責的,剪髮、洗頭、吹乾、造型等,所以沒有正妹助理登場的戲碼。

好吧,其實我沒什麼剪頭髮部分評價的概念,重點是我很滿意這次的髮型!

而且整個過程,包含這間店的感覺,真的很舒服,不像一般的hair salon那樣,嘈雜、擁擠、急迫的感覺。

剪頭髮的過程中,無聊的我好奇的問了一下藤森先生為什麼會想在台灣工作,他說他覺得台灣人很有人情味,而且他喜歡在海外工作這樣的感覺。他覺得台中的環境、天氣都比台北要好很多!

聊到我在人家的Blog上看到照片,覺得感覺很棒,所以才會來嚐試的。

他說包含庭院,前後都採用大片的落地窗,可以有明亮且寬敞的感覺,的確!而且這間店他覺得要有那種自然的風格,除了有人提到過的,他們所使用的產品如洗髮精等,多數是自然成分沒有太多添加劑這點之外,就連洗頭的熱水也並非是使用瓦斯,而是利用空調的熱能來加熱,還真是環保阿。

其實藤森先生的說法是愛護地球,實在讓人覺得很好玩。
(身為男生的我,實在是無法用可愛兩字去稱讚另一個男的...)

真的,感覺很不錯的一間店家,雖然剪+洗的部份來說真的是不便宜,不過我想之後我應該會蠻常去光顧的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